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中心>>会议报道

党的十九大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习近平主持会议 

2017年10月20日19:54  来源:新华社

10月20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主席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会议。习近平同志主持会议。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主席团20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会议。

习近平同志主持会议。

10月20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主席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会议。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出席会议。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大会秘书长刘云山就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作了说明。

会议通过了将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讨论。

会议通过了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提交各代表团酝酿。

会议通过了经各代表团酝酿的大会选举办法。会议还通过了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待正式选举时提请大会通过。

(新华社北京10月20日电)

(责编:王金雪、刘阳)

微信公众号微信“扫一扫”
关注新闻中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