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中心>>会议报道

习近平向采访十九大的中外记者表示感谢

2017年10月26日08:30  来源:十九大新闻中心

10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采访十九大的中外记者亲切见面并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向采访党的十九大的中外记者表示感谢。习近平表示,昨天(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已经闭幕。这次来了很多记者朋友,许多是远道而来。大家对会议作了大量、充分的报道,引起了全世界广泛关注。你们辛苦了,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习近平表示,我们欢迎各位记者朋友在中国多走走、多看看,继续关注中共十九大之后中国的发展变化,更加全面地了解和报道中国。我们不需要更多的溢美之词,我们一贯欢迎客观的介绍和有益的建议,正所谓“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

12时17分,见面活动结束。习近平等向中外记者们挥手道别。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摘自新华社报道)

相关阅读:

习近平: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 中国人民生活一定会一年更比一年好

 

(责编:刘阳、唐述权)

微信公众号微信“扫一扫”
关注新闻中心公众号